压轮和传统装置如何保养才可以延长锯末颗粒机的使用寿命呢—同创机械
公告: 专业生产颗粒机厂家
#
#
#
#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企业新闻 » 压轮和传统装置如何保养才可以延长锯末颗粒机的使用寿命呢

压轮和传统装置如何保养才可以延长锯末颗粒机的使用寿命呢
发布日期:2018-04-13

  我们都知道压轮和传统装置是锯末颗粒机的重要组成部分,它在设备的整个生产环节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如何进行保养,以延长锯末颗粒机的使用寿命呢?请看以下详细内容:

  1、在反应的源头,对物料本身进行相关处理,将其硬杂物质和金属块予以清除,清除的方式是在锯末颗粒机进料口设置永磁筒或者是除铁器,以减少其所需过大压力对压轮和传统装置的损坏;320锯末颗粒机 2、对传统装置的轴承进行定时清洗,主要是为了减少锯末颗粒机在挤压原料的过程中,因运转工作产生的强大的被动力,这里需谨记的是在清洗时一定要加入耐高温的油脂;

  3、对传动主轴每一个月进行清洗加油,并且对传动部分的螺丝定期进行更换一增加其紧固性。

  以上便是对锯末颗粒机压轮与传动装置的维护常识介绍,更多关于其维护的信息,请登录我公司网站或来电咨询我们诚心欢迎您!


上一篇:
上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