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分析—同创机械
公告: 专业生产颗粒机厂家
#
#
#
#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企业新闻 » 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分析

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分析
发布日期:2018-05-07

  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是必不可少的,正常的维护保养能够提升 设备性能,增加产量,对于设备零部件减少磨损、提高设备使用寿命都可以起到 很好的保护效果,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保养 与维护。

  生物质颗粒机的日常保养与维护

  1.喂料器的保养:每周检查一次变速传动装置、喂料器螺旋轴承,给轧辊 链条及轴承添加适量的润滑油。喂料器衬套的端部每天也要进行润滑保养。

  2.调质器检修清理:混合器轴的检查和清洗。每隔一个月给混合器各端的 轴承上一次黄油。

  3.进料滑槽清理:生物质颗粒原料在没有经过流动式筛分机的情况下,为 了物料从调质器混合器载有效的送到制粒室,滑槽必须保持清洁和无压痕。如放 置磁铁的话,每次开机前后都要清理掉聚集的金属。

  4.导流板清理:导流板的作用是为了使锥形漏斗保持清洁的表面,使物料 均匀地布给压粒室,为了保证物料中无结块流入制粒室。

  5.主轴和传动总成:根据不同型号的生物质颗粒设备,多数型号都是使所 有传动装置浸在润滑油中运行的,每年只需要油两次。对于个别型号,主轴轴承 每运行8小时就需要润滑一次。

  对于生 物质颗粒机设备的保养,跟人们日常保养是不一样的,保养不好的 话就很容易衰老,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好生物质颗粒机的保养工作。


上一篇:
上一篇: